发布时间:2019-09-29 17:11: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冰上运动管理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反兴奋剂专题讲座活动

        9月27日下午,省冰上运动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各训练项目部长、全体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和部分重点项目运动员家长共100余人,在省速滑馆3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国庆暨反兴奋剂专题讲座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王晓艳主持活动。党总支书记、主任徐迅介绍了目前省冰上中心的各项备战状况,强调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
        开展反兴奋剂讲座前,全体人员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典礼录像,随后全体起立,摇动小国旗,动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邀请省体育局体育科研所研究员丁俊华为全体领队、保障人员、教练员、运动员及重点运动员家长进行反兴奋剂专题讲座,普及反兴奋剂知识。
专题讲座结束后,相关人员进行了反兴奋剂集体宣誓仪式,并递交了 “反兴奋剂承诺书”。 
        通过此次活动,参会人员感受到历史时刻的重要性和使命感,立志从新中国体育70年发展的历程以及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人类文明进步的高度认识体育在现代社会中的重要作用,肩负起体育强国建设的历史重任。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