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9-02 07:3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结合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整改落实的意见,8月30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栾立明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张瑞林代表局党组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查摆和剖析。其他党组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加油鼓劲的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张瑞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生课题,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保质保量做好各项整改工作任务,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形成推动整改落实的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总结经验、梳理问题,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加以修订完善,构建有利于体育事业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
        省委第十三指导组徐立伟全程参加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程体义,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孟刚及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