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8-24 07:4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体育局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

        8月23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和整治整改座谈会,会议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专项整治及组织领导方面,对我局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评价,与会人员畅谈教育中的收获和体会。
        大家一致感到,此次主题教育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教育开展形势多样,方法灵活,内容丰富,结合工作紧密,切实达到了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林主持了座谈会。在征求意见座谈会上,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系统主题教育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对照省委的要求,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一是理论学习还需不断深入,有的同志学习还缺乏全面性系统性,浅尝辄止,不重深化,止步认识,不会转化,对一些重要论述领会不够透彻、体会不够深刻;二是党性观念还需不断强化,个别同志党性分析缺乏针对性,有的用工作问题代替思想问题,有的用共性问题代替个性问题;三是整改力度还需不断加大,查找解决问题还不够具体深入,主动整改的责任意识还需要强化,还是存在群众不满意的地方。在整治整改座谈会上,张瑞林要求,一是要强化问题意识,把基层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为整治的发力点,敢于揭短亮丑、敢于较真碰硬,不怕丢面子、碰钉子,不回避、不遮掩;二是要主动认账领责,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态度来对待,刀刃向内、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责任等方面检视反思,切实体现鲜明党性、体现过硬担当;三是要从严整改问题,定下来的事情就要立言立行,部署了的工作就要一抓到底,说出的承诺就要坚决兑现,确保整治落实到位。
        参加座谈会的同志有我局十九大代表、机关和局所属事业单位干部、基层教练员和群众代表。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徐春玲书记专程到会指导。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