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8-03 17:3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8月1日,按照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教育和引导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在吉林体育事业发展建设中积极进取、主动作为,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林同志结合自己的调研和学习心得,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徐力伟处长到会指导。

        张瑞林同志从重温初心使命、明晰来时之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心中之路,践行初心使命、走好当下之路,坚守初心使命、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之路四个方面,全面剖析和阐述了我们党的发展历程和共产党员坚持党性宗旨的内涵。局长结合体育发展和当前我省体育工作面临的实际情况,旁征博引,用了大量的事例,为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立意高,寓意深,联系实际紧密,工作指导性强。

        参会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党课宣讲为契机,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为我省的体育事业尽好每一份力。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