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8-02 21:4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

        8月1日,省体育局领导班子召开了调研成果交流会议。对前一阶段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

        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从体育协会建设、运动员教练员保障、竞技体育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冰雪项目规划及发展前景、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等5个方面交流了各自的调研情况。

        张瑞林强调,调研的目的是要把调研成果充分运用起来,吸纳到我们今后的工作之中,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确保把主题教育的成效更好体现在推动我省体育工作上。他指出,一要坚持以调查研究促进理论学习,确实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体现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国家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中去。二要坚持以调查研究检视初心,体育工作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我们要以此次主题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的宗旨意识,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三要坚持以调查研究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开展主题教育,进行调查研究,关键就是要把“改”贯穿始终,既要紧盯此次调研发现的问题不放松,更要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列出清单、提出对策、排出时限,真正使调查研究成为谋事之基、成事之道。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