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8-02 21:4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召开第15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7月31日,省体育局召开2019年第15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和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局班子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15-16日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巴音朝鲁书记和王晓萍部长在第二次主题教育指导组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交流会议精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省体育局的主题教育工作要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认真加以落实。一是要按照朝鲁书记和晓萍部长讲话要求认真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要抓牢学习教育不放松,抓深调查研究见成效,抓实检视问题找差距,抓好整改落实动真章。二是要按照《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在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基础上,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列出问题清单,切实把问题找准。局党组将于8月1日召开专题会议,各处室、基层单位党支部要在8月20日前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召开专题会议,把专题会议查摆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能改的马上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制定阶段目标盯住不放、持续整改。三是要认真落实省直机关党的建设会议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交流会议精神,按照《中共吉林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打造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着力打造“三个表率”模范机关。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