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发布时间:2023-03-09 14:01: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召开挂职干部工作座谈会

   为落实省委优秀年轻干部“强基培苗”选育工程要求,搭建干部多渠道锻炼平台,省体育局党组根据《吉林省挂职干部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积极建立干部挂职交流长效机制,制定了《吉林省体育局挂职干部管理办法》,并先后向国家体育总局选派3名年轻干部学习锻炼,从全省各市(州)选调16名年轻干部到局系统挂职或跟岗学习,组织局机关和局直事业单位互派20名干部轮岗学习,为体育事业可持续发展筑牢人才保障基础。


  近日,省体育局组织召开了挂职干部工作座谈会。会议介绍了局系统挂职工作开展情况,挂职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充分发挥个人优势,集中力量为体育强省建设做出贡献进行了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牟大鹏同志结合亲身经历与挂职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牟大鹏局长亲切讲述了个人挂职经历,悉心向挂职干部传授工作经验和做法,教育大家端正工作动机,珍惜工作机遇,真正通过挂职锻炼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同时,也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时刻关注挂职干部的生活保障,加强挂职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落实挂职干部的考核评价机制,强化挂职干部的培养锻炼,敢于给他们交任务、压担子,真正让挂职干部快速成长起来。

  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挂职和跟岗学习干部、机关处室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