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发布时间:2019-08-06 10:1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18年度全省体育教练系列中、高级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公示

        按照2018年度全省职称工作的总体要求,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主管部门审核、现场答辩和专家评委综合评议等环节,现将2018年度全省体育教练系列中、高级职称评审拟通过人员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
        公示期间,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对象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提出,同时提供有关证据和准确联系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或署名。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对诬告陷害、干扰职称评审工作的人员将严肃查处。
        公示时间:2019年8月6日至12日
        联系电话:0431—89109196
        接待机构:省体育局人事处(长春市自由大路2778号)
 
  • 2018职称通过公示人员名单.xls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