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发布时间:2018-03-08 10:15: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表彰公示

关于对第23届冬奥会做出突出贡献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公示

 

2018年第23届平昌冬奥会上,我省体育健儿代表国家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取得1块金牌、1块银牌、2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2个第七名、2个第八名的好成绩,为祖国争了光,为家乡添了彩。特别是短道速滑运动员武大靖以连续打破奥运会纪录、世界纪录的优异成绩勇夺男子短道速滑500米金牌,取得本届中国冬奥会代表团首金,实现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项目的历史性突破。武大靖、韩天宇、陈德全还与队友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取得男子短道速滑5000米接力银牌,创造该项目冬奥会最好成绩。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发全省广大体育工作者,特别是一线运动员和教练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全省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激发和鼓励全省人民建设幸福美好吉林,拟报请省政府对我省为第23届冬奥会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授予武大靖“优秀运动员”、朱雪松“优秀教练员”、曲永凯、徐迅“优秀体育工作者”、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先进集体”称号;为韩天宇、陈德全、孙丹丹记个人一等功;为李丹、王诗玥、柳鑫宇、齐广璞、周洋、韩宇桐、乔静、黄桂玉、银刚、孔新、马驰、王晓燕、徐振洲记个人二等功。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38日至13日。

公示期间,如对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传真等形式向省体育局人事处反映情况。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传真):0431-89106607

 

 

                                                    吉林省体育局

                                                    201838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