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发布时间:2017-05-22 17:0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关于认真做好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体育行政部门,梅河口市、公主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体育行政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体育总局关于评选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通知》(人社部函〔2017〕58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做好此次评选推荐工作。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抓紧部署评选推荐工作。为做好我省的评选推荐工作,省公务员局、省体育局共同成立了评选推荐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次评选推荐的组织领导,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省体育局人事处,负责评选推荐的日常工作。各地也要成立相应评选推荐工作机构,迅速启动本地区评选推荐工作。 

  二、要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推荐对象质量。要严格按照人社部函〔2017〕58号文件规定的评选范围、条件、程序和要求组织评选和推荐。各市州、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梅河口市、公主岭市体育行政部门可分别推荐1个候选先进集体、1名候选先进个人,各有关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推荐,并按要求填报《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初审推荐表》、《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初审推荐表》、《征求意见表》和《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初审推荐对象汇总表》、简要事迹材料,各一式6份,(A4纸打印并附电子版光盘),于6月5日前报省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三、省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将对上报的先进事迹材料进行综合评审,并在组织考核的基础上,确定3个候选先进集体和3名候选先进个人参加全国的评选。 

  联 人:李崇生  联系电话(传真):0431-89106607 

  联系地址:吉林省体育局人事处(长春市南关区自由大路2778号)    

    邮政编码:130022 

  电子邮箱:jlstyjrsc@126.com  

  

  附件:1.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体育总局关于评选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通知 

     2.评选推荐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 

    

    

    

                                                                           吉林省公务员局 吉林省体育局 

                                                                         2017年5月18日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体育总局关于评选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通知
    评选推荐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