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发布时间:2023-04-23 14:15: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牟大鹏到长平村调研

  2023421日,吉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牟大鹏一行在安图县委书记王吉宝的陪同下,到省体育局包保帮扶的安图县明月镇长平村进行实地调研。




  牟大鹏局长先后走访慰问了脱贫户刘向富(残疾人)、独居老人王义香(81岁),走访时仔细询问两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是否还有什么困难。两位村民对省体育局多年以来的无私帮扶表达了诚挚谢意,相信在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的关心下生活会更好。牟大鹏局长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时刻关注脱贫户和独居老人的各方面情况,及时帮助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要让他们生活得更快乐,更幸福,更健康。

  

   


      调研组一行在长平村村部与安图县政府、明月镇政府、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有关人员开展了工作座谈。详细听取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情况报告,了解了驻村工作队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针对长平村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有力的帮助和支持的办法。我局在图们市月晴镇集中村的驻村干部张照峰也参加了调研,并汇报了工作,对其提出的解决村购买治理村容村貌需要的机械设备问题,牟大鹏局长给予积极回应,力求解决。

  调研组一行还对安图县健身步道、体育场、群众类健身场馆进行了实地踏查。


  安图县政府、明月镇党委政府,省体育局办公室、群体处、法宣处、机关党委、社体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