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发布时间:2022-07-20 14:05: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头顶的国旗,心中的信仰,燃烧的青春与梦想
——冰上运动管理中心主题活动纪实

  根据省直工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有关要求,按照省体育局具体部署,结合中心实际,省体育局冰上中心于2022年7月20日在速滑馆进行“走好第一方阵 迎接二十大召开”主题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工作人员、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中,五星红旗在省速滑馆内场上空缓缓升起。伴着雄壮激昂的国歌,是中心全体运动员坚毅的眼神。升旗仪式后,中心副主任王瑜同志为运动员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最后,活动传达了中心党总支书记曲永凯副局长对运动员的寄语和讲话,对中心运动员给予了极大的鼓舞和激励,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中心全体人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站位、聚焦大局、担当尽责、开拓创新,把学习贯彻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不断加强训练、日常管理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备战十四冬和十五冬周期,以新担当、新作为、新突破为吉林省体育事业发展做出冰上中心更大更新的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在学习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谋划思路举措、坚定发展信心、激发拼搏斗志、推动训练工作;同时进一步巩固加强了运动队意识形态教育尤其是运动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培养运动员爱国主义情怀、集体主义意识和团结拼搏、赢取胜利的斗志信心,进一步推动我省冰上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