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发布时间:2021-07-01 21:45: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学党史践初心科技助力送健康 南岭街道百屹社区开展居民体质监测活动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科学健身意识,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倡导科学健康运动方式, 6月15日下午,南岭街道百屹社区联合吉林省体育局、吉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 科技助力送健康”居民体质监测活动。
        在社区多功能活动室,志愿者带来专业仪器,为50岁以下居民免费进行握力、肺活量、柔韧性、反应能力、心肺耐力等11项体质测试,以及体成分、骨密度等健康体适能检测,共有50余位居民参加。活动现场,大家有序排队,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就各个环节的项目对大家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及测试。测试结束后,针对测试结果进行综合评价,为每个人量身制定具有针对性的个性化运动指导和健康合理的营养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对自身的体质情况有了详细了解,还为居民指导了正确、科学、有效的运动健身方式和营养补充方法,进一步倡导了全民运动健身理念。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