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发布时间:2021-06-24 21:05: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冰上运动管理中心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6月23日下午,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以“庆建党百年、展团队风采、兴冰上业绩”为主题组织进行了一系列庆祝活动,邀请到吉林省体育局曲永凯副局长、局机关纪委于彬书记、局机关团委王雷书记出席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国同庆建党百年,作为一线竞技运动队,从建党伟业到务实创业,我们高效有序,竭尽所能的开创着历史,在冲刺备战2022北京冬奥会,持续储备优秀冰上人才等契机来临之际,尽情书写新的篇章。

       重温誓词明心志,活在当下须感恩。回顾着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现在的历史,风雨同舟、生死与共,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展现进入新时代,在党中央、省委和省体育局的坚强领导下,省冰上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不俗成就,使运动队展现出奋发向上的精神斗志。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新团员入团仪式、知识竞赛、红诗展示等活动,补足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觉悟,强化了青年运动员的进取意识,丰富了教练员运动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冰上中心团队整体意识,让大家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和趣味性极强的主题党日。激励和动员冰上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职工、运动队,一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的新征程。

        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革命精神转化为推动开展工作的动力,立足岗位、争奉献、建功业、求进步、谋发展,为国家和我省冰上事业发展多做贡献,凝聚起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磅礴力量,为吉林体育梦,体育强国梦添砖加瓦。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