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发布时间:2021-05-31 10:11: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基层党组织深入百屹社区联合开展“美丽吉林,我是行动者”活动

         为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提高党员干部增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环保意识,增强社区环境卫生质量,5月28日下午,省体育局基层党组织39个党支部的党员自愿走进南岭街道百屹社区,开展“美丽吉林,我是行动者”主题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劳动的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的党员干部志愿者80余人。大家带着劳动工具,来到辖区无物业小区东电一区,分组对楼道进行清扫,对楼道内的杂物、生活垃圾等进行清理。同时将可回收利用的垃圾和旧物进行了分类,投放到相应垃圾分类箱内,并向小区的居民进行了垃圾分类和爱护环境卫生宣传,倡导广大居民增强变废为宝及爱护家园的意识,让更多的人了解生活中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净化了小区的卫生环境,提高了居民的垃圾分类环保意识,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和光荣,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多地参与此类志愿服务活动。为了吉林更美丽,大家甘愿付出努力!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