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发布时间:2021-05-12 10:2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喜讯:吉林省体育局被评为“省直好声音”优秀组织单位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引导省直机关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省直机关团工委组织省直机关广大团员青年开展了 “寻找省直好声音 党的故事我来讲”故事讲述活动。

        活动通报表彰了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吉林省体育局被评为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社会体育运动管理中心综合部部长邹博被评为省直好声音。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