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发布时间:2020-07-01 13:3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夏季竞技运动保障中心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日,也是香港回归23周年纪念日,今天,港区国安法生效实施。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吉林省体育局夏季竞技运动保障中心在曲棍球场举行“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夏保中心114名干部职工用歌声抒发浓浓地爱国之情。26名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刚刚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的高鹏飞激动地说:“成为一名新党员让我感到无比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入党誓言,用实际行动为运动队保障工作添砖加瓦。”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