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发布时间:2020-05-28 13:4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5月27日下午,吉林省体育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在局机关九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张瑞林,局党组成员宋海友、曲永凯,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程体义出席会议。会上,宋海友通报了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建议书》有关内容;曲永凯传达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主要精神;程体义安排部署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张瑞林就加强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深化“以案促改”推动完善制度体系建设进行部署动员。
        张瑞林要求,要正确认识省体育局当下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形成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严字当头”的常态化。全系统要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和权力运行的突出环节、内容、节点,把严字用在每一个处事的环节上。要把纪检监察建议书所提出问题和整改要求,作为2020年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任务,按照时限积极落实,做好整改工作。要以“以案促改”活动为契机,提高认识,抓住本质,从根本上解决体育行业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内部巡查发现问题持续推进整改工作。
        张瑞林强调,要进一步认清体育局系统存在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问题,聚焦选人用人、资金使用、项目招标、政府采购、财务管理、赛事审批举办、运动员裁判员评级和选拔等方面存在的风险和隐患,深挖问题根源,查找风险漏洞。
        张瑞林表示,要从“转、改、建、办、树”五个方面入手,进一步深化“以案促改”推动完善制度体系建设。要转变理念认识,改变体制机制,在建立制度上下功夫,依法依规办理行业领域出现的新问题。各单位负责同志要担负起一岗双责,形成合力,对体育系统出现的新问题要及时解决。要树立起体育人的优良形象,发挥体育人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过程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向全社会传递良好的体育观念。
        局机关全体干部,局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