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发布时间:2020-03-10 10:4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踊跃捐款支援疫情防控

        2月28日,省体育局机关党委发出倡议,号召党员干部开展爱心捐款活动,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竞技中心党委接到通知后立刻行动起来,党委书记李子成带头捐款500元,其他党员也积极响应,当天捐款3300元。3月2日,继续捐款1000元,其中有3名非党员主动捐款每人300元。退休职工李福民知道消息后,亲自来到单位捐款500元,他说:“疫区的人民有困难我们应该伸出援助的手,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为患者治病更是辛苦,我们尽点微薄之力太应该了”。摔跤世界冠军张琪也带头捐款500元,并表示在祖国和人民遇到困难时,作为党培养多年的优秀运动员,奉献爱心责无旁贷。截至3月5日,重竞技中心党员、群众109人共捐款13280元,所捐款项分别上交上级党组织专户和红十字会专户,统一用于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
        人间处处有温暖,全国上下一条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