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发布时间:2019-08-30 14:2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体育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铁北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深化强化廉洁从政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省体育局于8月29日组织全系统处级以上干部和机关全体干部赴长春铁北监狱参观,接受警示教育。

        活动期间,大家有序地参观了监区、食堂、车间,现场听取了2名因职务犯罪而被判刑的人员现身说法。服刑人员讲述了自己由于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扭曲,一步步滑向违法犯罪深渊的心路历程,给家庭、社会造成严重伤害,其教训惨痛、发人深思、令人警醒。

        现场教学给所有参观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使大家的思想受到了强烈的冲击,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教训,坚决不去触碰法律红线,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