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发布时间:2019-08-26 07:4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召开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会

        8月23日,省体育局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部署,召开主题教育测评通报会, 对全局主题教育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全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测评。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林对全局主题教育情况进行通报。 我局主题教育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务实推进;通过深化学习教育,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政治自觉,寻求到了新时期体育事业发展瓶颈的破解途径;党员干部经过深刻检视问题,厘清了自身践行宗旨的过往症结,通过紧盯整改落实,破除了体育事业改革创新发展的藩蓠障碍。
        会议指出,我局主题教育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在落实党中央对体育事业建设要求方面,还存在体制机制不到位,措施不够给力问题。在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干部选拔培养制度有待进一步加强。 在抓党建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一岗双责”方面,存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力等问题。在服务群众方面,贴近百姓生活的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不到位,与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有差距。 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激励机制需进一步完善,保障体系亟待改进。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进入收尾阶段,我们要按照省委要求部署,召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面做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总结,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党员、干部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的永恒课题,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巡视整改、警示教育工作成果,健全完善相关体制机制,为全省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实的政治思想保证。
        会上,对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测评。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党的十九大代表、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和普通群众代表,共53人参加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省电化教育馆徐春玲书记专程到会进行指导。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