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发布时间:2019-08-10 08:1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8月8日,省体育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分为求索真理、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五个部分,共展出280多份档案文献,详细记录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过程,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本次参观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让大家从党史文献中进一步感受到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精神品格、信仰坚守和家国情怀,坚定了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了在体育战线担当作为、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