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发布时间:2019-07-12 13:5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召开第13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7月11日,省体育局召开2019年第13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和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副局长宋海友领学了中共吉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副巡视员孟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部分内容。与会领导专门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我省体育工作实际情况,进行深入研讨交流,使与会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要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的信心和决心。

  张瑞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对纯洁党的队伍、保证党的肌体健康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会后还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读原文、悟原理,领会精神实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定崇高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系统各单位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充分运用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坚持将“改”字贯穿始终,坚持解决问题、破解难题,通过扎实的工作,不断提高全系统整体建设水平。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对表对标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找准差距、明确目标、制定措施,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要发挥“关键少数”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三个方面”的表率,即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方面;在认真履行职责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方面;在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方面。

  张瑞林强调,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有关文件,是我们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和依据,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借鉴,牢牢把握局系统主题教育的工作方向,既要明确上级要求是什么,也要明确我们应该怎么做,要做到规定动作不能少,自选动作不能丢,全力确保局系统主题教育开展上不跑偏、有实效。

  张瑞林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是中国共产党在党内制定的制度规定和纪律约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行为准则和政治底线,它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居于核心和关键的地位,既是管党治党的重要依据,也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有力保障。我们要坚持党内法规的学习,局系统内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内容纳入年度理论学习计划,纳入“三会一课”,认真抓好党内法规的学习和执行工作。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