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发布时间:2019-07-08 09:5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组织观看《周恩来回延安》


        7月5日,省体育局组织机关干部群众集体观看红色国产优秀影片《周恩来回延安》,回顾历史,重温延安精神,深刻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
        
        影片以1973年6月身患重症的周恩来总理回到延安的历史事件为叙事中心,深情演绎了总理在短短22小时内和延安百姓鱼水情深的动人故事,回顾和展现了革命战争时期“延安精神”的形成、新中国建设时期“延安精神”的延续,最终回归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
        观影干部群众都被周恩来总理关心人民、热爱人民的一个个温情细节感动到流泪。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周恩来总理学习,坚持立党为公、执法为民,在体育强省建设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贡献自己力量。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