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发布时间:2019-06-26 09:5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6月20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林主持会议。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处(室)、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局党组成员宋海友、曲永凯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等部分内容。集中学习后,与会部分同志结合实际工作谈了此次学习心得。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林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学习的重大意义,要求各单位要制订学习计划、方案,集中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工作学习要两不误。二要强化学习提高,强化责任担当,要“往深、往心、往实”里走。还要加强学习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冠军班的回信,关于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讲话,关于体育工作的讲话等。要结合总体要求来学,不能形式化。三要学以致用,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改,解决影响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做实事、有担当。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