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发布时间:2019-04-22 12:4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党组召开2019年第6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4月18日,吉林省体育局党组召开第6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学习了国务院领导同志在我省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政府党组关于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有关意见和省政府工作规则七条补充规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林主持,局党组成员全部参加会议。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白忠凯、组员李晓风,机关处室及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研习,吃透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两个《条例》的学习当成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纳入日程,列入计划。要加强原文学习。局党组成员和系统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学原文、悟原文开始,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要组织全员学习。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要灵活学习方式,分层次组织学习,将学习范围覆盖局系统所有人员。

  会议要求,要深入思考,建章立制。要将规定动作抓到位。集中精神,解放思想,扎实完成好年度每项工作任务。要突出管长远、长远管。系统各级班子要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聚焦工作和单位长远发展,从工作中发现问题,梳理问题,从解决问题入手,不断完善制度、优化环境。工作中要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关键少数”的“排头兵”作用,凝心聚力、齐抓共管。工作中要习惯并坚持建立台账,包括工作台账、问题台账等,采取挂账销号原则,完成一个销号一个。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始终做到政令畅通。局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局党组将持续对“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合意就执行,不合意就打折扣、搞变通,只做表面文章没有实际行动,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做好了”等歪风邪气进行严肃整治,发现一个,处理一个。要始终做到履职尽责。系统各部门要理清责任链条,明确责任环节,按照各自的分工抓好责任落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在其位谋其政,在分管范围内做好本职工作,坚持一级对一级负责。所有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思路,适应新形勢、新常态、新工作,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意识,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主动提升综合素质,强化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要始终强化工作落实。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落实意识,树立落实理念,把落实做为一种工作思维、工作模式、工作方法,紧紧的记在心中、撰在手中、印在脑中,实践在工作中。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