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发布时间:2019-01-15 09:5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有效落实,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2019年1月10日,省体育局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海友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林同志进行点评并讲话。

 

  会上, 6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述职述责,列出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张瑞林根据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机关党委平时调研检查的情况,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强队伍、保中心,党建主责意识得到强化,基层党建质量不断提升,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落实。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持续开展正风肃纪,特别是通过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干部作风的进一步转变,服务中心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织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通过强化党建责任意识,强化党建责任体系,强化党建考核问责,推动党建工作落地落实,为推进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支撑和政治保证。

  最后,与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评议测评。

  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人大代表宫金杰、各部门及所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部分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