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发布时间:2018-09-20 13:5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近日,省体育局认真落实巴音朝鲁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中共吉林省委关于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意见》、《关于集中开展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具体安排和要求》以及《王凯同志在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会议上的讲话》的要求,领导干部带头督导,扎实推进省体育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9月13日到9月1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胜,副局长宋海友、张振英、曲永凯,副巡视员孟刚分别带队到局属事业单位,实地督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督导组听取了各单位关于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征求了基层单位对分管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反馈了查找“八不”、“五弊”情况的不足,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查缺补漏,及时整改。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