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发布时间:2018-08-24 16:2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警民联手疏交通 志愿服务献爱心

  8月22日,自由大路与吉顺街交汇南岭体育大院正门警民共建志愿者服务站投入使用。该服务站由省体育局夏竞技运动保障中心联系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关区大队设立。

  警民志愿者服务站成立当天,夏保中心志愿者与交警一起走上街头、路口,开展交通指引和劝导活动。警民联手献爱心,他们以身作则,自觉践行文明精神,主动参与文明创建活动,为优化道路交通秩序积极奔走,献计出力,与交警交流交通知识,配合交警进行交通疏导,指挥车辆行人,自觉劝阻闯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不文明驾驶等行为。红绿灯下警民携手,平安路上文明共建,成为体育大院门前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警民共建,鱼水情深。夏保中心在门卫处为交警提供一间专门的休息室,以供交警轮班休息,休息室床铺、桌椅、水壶、水杯等物品一应俱全,被交警们亲切地称为爱心小屋。

  据了解,夏季竞技运动保障中心始终把开展共建志愿服务作为提升中心业务水平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今后将组织党员职工充分利用警民共建志愿者服务站平台,每周不少于2次与南关区大队交警一起走上街头、路口,开展交通指引和劝导,常态化做好公益宣传工作。

 

志愿者协助交警进行交通指引

 

 

志愿者对行人进行劝导

 

 

交警与志愿者交流交通知识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