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发布时间:2018-08-13 15:0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召开全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吉林省体育局于8月9日召开全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联合派驻纪检组、机关全体干部、所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副局长张振英主持会议。 

 

  在集体观看了省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警醒》后,省纪委联合派驻纪检组组长程体义传达了《关于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胜做重要讲话。 

  王成胜指出,这次召开的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制度安排,也是加强党员和干部教育管理的一次务实举措。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认清反腐败斗争形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放在首位;必须铸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打造廉洁自律的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必须严格落实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下大力气解决存在的问题。 

  王成胜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任重道远,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推动管党治党取得新成效,为建设体育强省、振兴吉林作出体育人的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