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发布时间:2018-07-16 14:2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全体党员参观“信仰的力量”主题展览

  7月13日,省体育局全体党员前往吉林省档案馆参观了“信仰的力量”主题展览。展览共分为“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五个部分,展出200余件珍贵档案文献和图片,以中国共产党“坚守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和主线,集中展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新中国成立初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高尚品德和爱国情怀。 

  通过学习观展,全体党员再次回顾了革命历史进程,深刻体会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们强烈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学习和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来实现新时代下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与追求。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