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发布时间:2018-05-14 10:1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5月11日下午,省体育局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邹碧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 

  影片再现了邹碧华同志践行“做一个有良心的法官”的崇高信念,展示了他“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的人生追求,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诚,不愧为新时代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他公正为民、忠诚敬业、勇于担当的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推动吉林体育强省建设建功立业。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