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发布时间:2018-03-29 14:2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召开第三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3月23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召开了2018年第三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胜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了安立佳副省长在听取省体育局工作汇报后的讲话精神、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并集中学习了《志愿服务条例》。 

 

  会议指出,对于立佳副省长对体育工作的讲话精神,全系统必须无条件贯彻落实。要结合省委、省政府关于抓项目、抓环境、抓落实工作的要求,瞄准年度工作目标,以及新周期工作目标,踏踏实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靠实干赢得基层干部职工和群众的认可,靠实干提升体育工作水平和实绩。 

  会议强调,对于省直机关党的会议精神,各级党组织要深入领会学习,增强抓好本部门、本单位党的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工作。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实施办法的贯彻落实。要围绕政治嘱托,积极备战北京冬奥会,强化政治担当,将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体育人的政治嘱托转化成不竭的备战动力,把在北京冬奥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完成好,为实现体育强国梦贡献吉林体育人的青春和力量。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发挥体育工作特点,认真部署、合理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依法、规范、高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树立一批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先进典型,形成点燃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示范效应,不断推动局系统志愿服务工作标准整体提升。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