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发布时间:2018-01-16 19:2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召开2018年第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按照中共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相关文件要求,省体育局于116日在局机关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胜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驻文化厅联合派驻纪检组长、局副巡视员、局机关办公室和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我省制定的《实施办法》是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按照通知要求,省体育局也要严格按照《实施办法》精神,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完善涵盖全省体育系统的更加具体、更便于操作的贯彻落实意见。纪检、审计等相关部门要认真负责开展监督检查,狠抓落实,并及时向党组汇报作风建设情况,对于不遵章守纪、顶风违纪的行为一定要严肃处理,不姑息、不手软,确保作风建设工作抓出成效。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