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动态
发布时间:2023-05-11 10:5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副局长刘琦赴长春市工人体育馆调研

  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根据工作安排,2023年5月10日,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刘琦一行赴长春市工人体育馆,就体育场馆建设、大型体育综合体运营模式等开展专项调研。


  调研组重点踏查了长春市工人体育馆篮球、乒乓球、游泳、餐厅等版块。与场馆相关负责同志就场馆建设、运营理念、用工模式、能源能耗、运行费用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省体育局财务审计处、夏季竞技运动保障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长春市工人体育馆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