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动态
发布时间:2023-05-10 13:3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牟大鹏带队看望慰问国家集训队运动员亲属

  5月9日,省体育局局长牟大鹏带队赴辽源市东丰县,看望慰问了在国家集训队的我省场地自行车运动员苑丽颖的家属。



  苑丽颖于2005年4月出生在东丰县,2019年1月进入省自行车队训练。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巴西里约奥运会冠军“老将”宫金杰携手“小将”苑丽颖获得第十四届全运会场地自行车团体竞速赛季军,为吉林省代表团增添了一枚宝贵铜牌。第十四届全运会结束后,苑丽颖正式调入中国国家自行车队,经过刻苦训练,先后获得2022年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国家杯赛(哥伦比亚卡利站)女子团体竞速赛金牌和2023年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国家杯赛(埃及开罗站)女子团体竞速赛金牌的好成绩。

  牟大鹏局长首先对苑丽颖家属表示关怀与问候,详细询问了工作、生活情况等,介绍了苑丽颖近期训练备战状态,并对家属的默默付出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继续当好运动员坚强的后盾,给予更多关爱和支持,鼓励苑丽颖刻苦训练、再接再厉,全力提高运动成绩,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苑丽颖家属也表示,孩子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省体育局的培养和帮助,一定会鼓励孩子刻苦训练,戒骄戒躁、不畏艰苦、奋勇拼搏,争取在赛场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家乡、为祖国增光添彩。
  省体育局相关处室和田径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东丰县政府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了看望活动。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