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动态
发布时间:2022-08-01 15:0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奔跑吧·少年”吉林省首届青少年攀岩公开赛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进一步推动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提高健康水平,促进儿童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7月30日至31日,由吉林省体育局、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吉林省徒步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执行的“奔跑吧 少年”2022年吉林省青少年攀岩公开赛在长春际华园攀岩探险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是吉林省举办的首届青少年攀岩公开赛,除了本省参赛选手外更吸引了来自辽宁省和黑龙江省近百名选手参赛,成为近5年来东北三省举办的最大规模青少年攀岩公开赛,本次比赛共有17家单位、学校、俱乐部2百余名优秀攀岩爱好者报名参赛,他们分别向难度、速度、攀石、速度接力四大项目发起挑战,通过比赛展示出他们不断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不屈品质。
  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产生金牌47块,银牌46块,铜牌45块。吉林省运动员成绩取得重大突破,分别取得U6难度速度赛女子组,U8速度赛男女组,攀石赛男子组,U15难度、速度、攀石赛男女组冠军。U6难度速度赛女子组冠军被来自吉林魔崖攀岩俱乐部代表队的常琳晗以47秒的成绩取得,U8速度赛男子组冠军由来自吉林魔崖攀岩俱乐部代表队的王孟桐以16秒39的成绩取得,攀石赛男子组由来自长春力旺实验学校的杨储瑜取得。U15组难度、速度赛男女组分别被来自吉林魔崖攀岩俱乐部代表队的于发博和袁艺溯取得,攀石赛男女组冠军被同样来自吉林魔崖攀岩俱乐部代表队的于发博和郑笑取得。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