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动态
发布时间:2021-08-20 14:01: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曲永凯副局长到省冰上中心进行党史教育课程宣讲

        8月19日,吉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曲永凯同志到省冰上中心进行党史教育课程宣讲,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在新的体育征程上奋力开创美好未来”为主题,为省冰上中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教职工、运动员深入剖析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蕴含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深刻领会讲话内容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曲永凯用“六个贯通领会”解析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更好地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吉林省体育事业和冰上项目发展上来,同时结合岗位实际,将“持续全面备战、强化锦标意识、强化赛风赛纪、激发竞争意识、提升后勤保障、加强运动防护”等几方面,作为省冰上中心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目标,激发省冰上中心全体教练员为我省和国家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冰上人才;鼓励运动员们发扬奋斗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成为国家栋梁,不负国家重任和民族期盼,为国家荣誉而战、为民族尊严而战,以优异成绩向党和国家献礼,激励中心全体人员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课程最后,曲永凯副局长强调,省冰上中心要以高昂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心,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发扬吉林体育光荣传统,不负重托、奋力拼搏,紧紧围绕实现竞技体育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提高冰上项目为国争光的能力、提升冬季项目在全球的综合实力。

        参加学习的党员领导干部、一线运动队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用催人奋进的精神、朝气蓬勃的干劲儿,积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力备战各项赛事的动力,努力服务保障一线运动队,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国家和我省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争取新的更大荣誉。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