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动态
发布时间:2021-02-24 10:2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书记吴奇志一行到省体育局座谈交流

         2月23日上午,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书记吴奇志一行6人赴省体育局座谈交流,双方就体育与金融合作共谋发展等事宜举行会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林、副局长刘成亮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体育+金融”“金融+体育”等话题,从竞技体育、群众体育、智慧场馆、体育装备、体育消费等多角度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下步开展务实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中国银行作为2008年奥运会和2022年冬奥会的官方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打造体育场景,围绕场地设施建设、促进全民健身等推出了多种产品与服务。

        省体育局有关处室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