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动态
发布时间:2021-01-11 11:0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激扬中国梦,冰雪酿新篇”吉林·白山冬泳邀请赛开赛

        1月9日,白山市青山湖景区银装素裹,来自长春、吉林、延边、通化、长白山管委会等市(州)的10支冬泳代表队、195名运动员精神抖擞、欢聚一堂,在这里参加了由省体育局、白山市政府联合主办的“激扬中国梦,冰雪酝新篇”2021年吉林·白山“体彩杯”大众冬泳邀请赛。

        冬日的寒风挡不住赛场的火热氛围。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比赛泳池边观战的亲友团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随着裁判发令枪响,只见选手们个个劈波斩浪、你追我赶、水花翻飞,犹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向终点。现场掌声和欢呼声不断,气氛高潮迭起。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近年来,白山市找准体育、文化和旅游工作的最佳连接点,创新举办了汽车拉力赛、国际雪联越野赛、冬泳国际邀请赛等传统赛事活动,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并进,为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提供新引擎新动力,形成发展新优势。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活动内容,宣传了白山冰雪旅游资源,实现了体育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同时也促进了白山对外交流合作,将冰天雪地的冷资源变为蓬勃发展的热经济,打造出白山冬季旅游品牌,为建设和谐幸福白山添彩助力。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