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动态
发布时间:2020-10-26 13:11: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收官 我省代表队大放异彩

        10月22日,为期6天的2020年“迁安杯”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在河北唐山落下帷幕。本次赛事由中国拳击协会主办,是本年度女子拳击项目全国最高水平赛事,也是国内队伍备战东京奥运会的一次大练兵、大检验,全国37个代表队近400人参加比赛。包括已获得东京奥运会资格的常园、谷红、李倩以及世锦赛、亚运会冠军尹军花、杨文路、汪丽娜、杨晓丽等名将在内的各路运动员,在10个竞赛级别上展开激烈角逐,比赛场面精彩纷呈。我省共有7名运动员参赛,乌德巴拉收获81公斤级比赛铜牌,菅礼爽、李明艳、蔡妍、包丽娜等分别获得各自参赛级别第五名。
        比赛中,我省运动员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顽强拼搏的作风,表现抢眼,大放异彩。51公斤级运动员李明艳接连战胜浙江钟倩倩、云南代先丽,在八进四的比赛中遭遇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的一号种子选手河北常园,面对强手,李明艳勇猛顽强、敢打敢拼,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打出了水平、赛出了气势!另一名51公斤级运动员蔡妍在参加全国成人比赛的首秀中,接连战胜广东于亚宏、湖北聂园等名将,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仅以2:3的比分惜败辽宁老将高金艳,显示出自身的发展潜力。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