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动态
发布时间:2020-10-16 11:0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举办举重项目科学化训练专题培训班

        为加快建设体育强省步伐,积极备战全运会,提高我省运动员科学化训练和科技助力水平,吉林省体育局科教处邀请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运动康复与体能训练研究中心主任赵鹏,于2020年10月15日上午,在雪立方报告大厅,为重竞技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及省体校举重项目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了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也是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在我省开展的东北地区专家讲学活动。

        赵鹏主任是国家举重队2008、2012、2016周期备战奥运会科研团队负责人,在运动康复与体能训练方面有很深的造诣。赵鹏主任从神经动力体系、体态评估与矫正、功能训练及运动表现训练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科学化训练,省体育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和省体校近3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专题培训,帮助运动员了解和掌握了当前国际上较前沿的科学训练理念、训练方法及举重项目的运动康复,同时有效地解决了运动队训练中存在的问题,赵鹏主任将自己多年来跟随国家举重队在参加奥运会等重大国际比赛中积累的丰富的理论知识、前沿信息和实践经验分享给我们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得到了参加培训的教练员和运动员的高度评价。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