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动态
发布时间:2020-10-14 14:3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张骐摘金 冯佳敏夺银 我省女将闪耀全国摔跤比赛场

        10月13日,2020年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暨奥运会资格选拔赛女子自由式摔跤10个级别的比赛全部结束。本次全国锦标赛自10月6日起在浙江温州拉开战幕,将持续到10月18日结束,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7支队伍1600余人分别参加自由式和古典式两个跤种的角逐,比赛成绩将作为国家队选拔人才争取奥运会资格的重要指标。

       在女子自由式摔跤比赛中,我省共派出10名运动员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获得一金一银的好成绩,队伍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在女子59公斤级比赛中,我省运动员张骐沉稳老练、一路过关斩将战胜对手,决赛中以10:0的大比分完胜内蒙古选手夺得该级别冠军。我省另一名运动员冯佳敏在女子57公斤级决赛中不敌新疆选手荣宁宁,获得该级别亚军。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