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08-17 09:4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成立

        2020年8月16日,吉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长春市净月区和美路中懋天地广场举行,奥运冠军、吉林省自行车运动员宫金杰当选为吉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

        上午10点,与会领导及嘉宾和我省150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高敏、杨扬、武大靖、王皓、徐梦桃等三十位获得奥运会及世界冠军的优秀运动员为吉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的成立发来视频祝福。

        会议共进行九项议程,会上宣读了省民政厅《关于同意成立吉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的批复》;吉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领导机构组成人员名单;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副秘书长袁媛宣读贺信。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宋海友为协会会长宫金杰颁发聘书,会长宫金杰就协会未来发展作出规划,并部署了协会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协会荣誉会长刘树林在会上作出讲话。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宋海友在讲话中指出“吉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在省体育局、省民政厅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自行车运动专业人员、爱好者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年的筹备,今天终于成立了。这是我省体育事业发展的大事,也是我省自行车运动爱好者的喜事。中国素有自行车王国之称,骑行总人数占全球总人口15%,自行车运动可以说在我国是一项群众性的普及项目,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应掌握的一项基本技能,它不仅成为人们日常出行的简捷轻便的交通工具,更发展成为全球的一项产业运动项目、奥运赛事的重要比赛项目。启动仪式后,来自全省的150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代表,进行了“绿色骑行,健康吉林”骑行活动。

       吉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省自行车运动事业发展进入新的起点,未来自行车运动协会在吉林省体育局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在协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全心发展自行车运动,全力增强全民体质,倡导绿色骑行 ,健康吉林。将会为吉林省自行车运动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