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08-07 09:0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重竞技中心召开反兴奋剂教育大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的指示精神,全面做好“十四运”周期的反兴奋剂工作,确保兴奋剂问题“零出现”。8月4--6日,重竞技中心召开反兴奋剂教育大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教练员、运动员、科医人员共180人,分三批参加了此次教育大会。

       刘洋副主任传达了苟仲文局长在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子成主任作动员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反兴奋剂工作的政治意义,二、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三、进一步加强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力度,增强“拿干净金牌”的思想理念,四、加强运动员管理,采取有效措施,预防和避免兴奋剂风险.

    

        会后,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以表达远离兴奋剂、干干净净参赛的坚定决心。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