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07-10 15:0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全国首个全天候四季跳台场地完成夏季试跳

        7月6日,吉林省体育局雪上运动管理中心跳台滑雪、北欧两项和越野滑雪运动队42名运动员和3名教练员正式入住北大湖雪上项目训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跳台滑雪和北欧两项运动队进行了四季跳台草上跳坡训练,越野滑雪场地进行了滑轮等专项训练,冬保中心在场地训练和吃穿住行等后勤方面将提供优质服务。

        跳台滑雪和北欧两项运动员在北大湖滑雪场K90和K50四季跳台坡面跳草,顺利完成第一跳,国家队教练员和专家给予高度评价。
        为全力保障我省运动队备战训练,国家队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林省体育局冬季竞技运动保障中心加快雪上项目场地维修改造,在2019年度完成了北大壶滑雪场K90和K50四季跳台场地设备和草皮安装工程。由于受疫情影响,本项目设备调试推迟。7月8日,国家队教练员和我省专家汇同厂家,对四季跳台设备进行调试,夏季坡面跳草正式完成。

        吉林省北大湖雪上项目训练基地K90、K50四季跳台和越野场地,是我省运动队和国家队备战训练的重要场地,作为全国首个全天候四季训练跳台,安装了灯光系统、进口助滑道、调节系统和人工草皮,以及保护措施。本项目的验收和交付使用,改写了我省跳台项目只能单季和白天训练的历史,实现了运动员全天候四季训练无缝衔接,为各级运动队备战训练抢时间、抓进度、出成绩提供了优质的保障。目前,吉林省跳台滑雪队正在北大湖四季跳台场地训练,下一步将陆续接待国家队和吉林、通化等地运动队。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