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07-03 18:0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节能宣传周倡议书

        今年6月29日至7月5日是全国第30个节能宣传周,本次节能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7月2日是全国低碳日,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开展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积极营造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倡导者
        增强资源忧患意识,自觉肩负起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社会责任,广泛发动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积极参与节约型社会建设,共同营造人人关心节能低碳、人人参与节能低碳的良好风尚,营造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良好社会氛围。
        二、做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引领者
        将办公电脑设置成15分钟之后的节电模式,人员外出和下班后及时关闭电脑和办公电器,夏季室外气温高于30度可以自用空调,使用无纸化办公,双面打印纸张。坚持绿色出行。倡导拼车出行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带头践行“135”(1公里以内步行、3公里以内骑自行车、5公里以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绿色低碳出行方式。
        三、做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宣传者
        大力宣传节能增效、绿色低碳的现代理念;着力倡导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生产生活方式;努力营造合理消费、爱护生态环境的社会风尚;争当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宣传员,以点带面,打造“个人影响单位,单位影响社会”的节能减排环保氛围,为全社会节能环保、绿色低碳行动做出表率。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