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07-03 17:3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开展运动员意识形态教育培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省体育局开展运动员意识形态教育培训,培养运动员的爱国意识、集体意识、拼搏意识和职业意识,鼓励运动员树立更高的人生目标。
        为了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和方便运动队分散受训,省体育职业技能鉴定站邀请中共吉林省委党校教授仲海涛录制培训讲座,刻录成光盘,发放到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
        截至7月3日,局所属的七个运动项目管理中心组织运动员收看了培训讲座。培训内容丰富,仲海涛教授精彩的授课受到了运动员们的好评。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