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07-01 13:1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局党组召开2020年第5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吉林省体育局党组召开第5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编》等有关内容及中共吉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瑞林要求,会后要进一步学习此次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并在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工作中要勤于思考,改进工作,尤其是要解决好“补短板”问题。
        张瑞林强调,补齐理念短板,就是要克服不适应的旧观念,加强对形势对工作研究,树立起先进理念,面对现实困难,利用现有条件,进行理念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各项工作都要研究制定好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管全面管长远;补齐目标短板,就是要树立起符合形势的新目标,要根据时代发展和形势要求确定体育事业发展的更高目标,要联系全局体育工作确定职责范围的工作目标,推进省委省政府出台的“体育强省”的实施意见,确定了到2050年分四步走的长远目标,就是要通过目标引领实现“体育强省”战略的实施;补齐能力短板,就是要不断提高适应时代要求的工作能力,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不断地学习,学会研究工作,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实现有效地开展工作;补齐责任短板,就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敢于履行职责,克服不敢为,不想为问题。有了责任,就会形成先进理念,形成远大目标,形成过硬能力。只要补齐以上四个“短板”,实现理念先行,目标引领,能力推动,责任保障,体育事业就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