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06-18 16:4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张瑞林局长到冰上运动管理中心和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调研

        6月17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林一行到冰上运动管理中心、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调研。
        张瑞林对两个中心“以案促改”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在冰上中心,张瑞林要求,中心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科学管理,向管理要成绩;要明确项目的规划布局,聚焦优势项目,挖掘潜优势项目;要大力实施人才兴体、科技强体战略;要提高训练保障水平,把有限的精力和资源投入到最优势的项目上,确保优势项目得到巩固和发展。

        在两射中心,张瑞林强调,中心班子要自觉担负起主体责任,要充分认清制度建设的重要性,强化制度的执行性,进一步完善中心内部的管理体制机制,突出中心职能,明确工作目标;要加强运动队的管理,分析研究制胜规律,应用复合型教练团队来提高战斗力,争取在“十四运”乃至“东京奥运会”上创造新佳绩;要切实加强枪弹和场馆的管理,确保安全。
        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海友、曲永凯,办公室、训竞处、青少处负责人和局“以案促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